2013/12/07 12:00

英雄再起! 蜘蛛人迎戰邪惡電光

朱培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迷期待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電影第二集,電光之戰,預告片出爐,這集蜘蛛人除了得迎戰電光人之外,還有其他的敵人要面對,像是全身鎧甲的犀牛人也在這集登場,蜘蛛人保家衛國,還得保護心愛的女人,預計會在明年三月後上映,剛好和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以及X戰警續集錯開,讓影迷好片一部接一部。

  飛天遁地蜘蛛人回來了,驚奇再起第二集電光之戰,蜘蛛人將對上大反派電光人,全身通滿電流,由奧斯卡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飾演,從蜘蛛人的頭號粉絲變成全身通電的電光人,讓蜘蛛人陷入苦戰,兩人在紐約時報廣場交手,劇組實景拍攝,更精采的特效還有炫目聲光效果,而蜘蛛人的老友-奧斯朋企業的富家公子哈利也登場,丹狄翰取代詹姆斯法蘭柯,看起來邪惡的模樣,也預告接下來兩人可能為敵,還有這一幕奧斯朋企業實驗室的畫面,代表八爪博士,禿鷹人這些漫畫經典反派,未來都有可能亮相。

  明年從3月下旬起,除了蜘蛛人,美國隊長和X戰警續集也先後登場,雖然都是同個漫畫公司,但電影版權在不同公司,映期隔了一個月,好片一部接一部,讓粉絲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