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40吋超大披薩 50人共享超滿足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有看過跟桌子一樣大的披薩嗎?台中一間披薩店,推出這種40吋大披薩,一次還能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,要50個人才能吃的完。

  看過跟圓桌一樣大的披薩嗎?台中一間披薩店,不只有獨家水果口味,甚至還推出40吋大披薩,幾乎跟一張圓桌一樣大,和普通12吋披薩一比,更差了至少5倍以上,雖然一份就要1980元,但還是有不少客人搶著訂,因為這一大份,就能將近50個人一起吃,比12吋披薩還要便宜。

  超級大披薩一上桌,學生瞪大眼睛,驚呼連連,因為從沒見過這麼大的披薩,一次就能吃到3種不同口味,甜的、鹹的樣樣有,學生一口接一口還吃不完。這披薩到底有多大,拿尺一量,竟然有40吋。

  要製作這超大披薩可不容易,準備的麵粉和材料,不只量要多,就連師父桿麵皮,也得一次又一次拍打,甚至放進烤箱,也要兩個人合力,才放的進去。慢慢抽出來,40吋披薩和12吋披薩比一比,份量多了5倍以上。價錢,普通披薩一份至少500元,這大披薩1980元,價格只多四倍,至少可以提供50人一起享用,難怪不少客人還是覺得便宜又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