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耶誕禮排行! 女愛新衣.男要3C

莊雨潔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耶誕節要到了,有沒有打算送禮物給另一半呢?網路調查,男生最喜歡的禮物,第一名是3C產品,第二名是服飾,再來是健身用品;而女生最愛的是衣服,接著3C也受女生歡迎,第三是美容用品。不過,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上街頭問問,給您當參考。

  今年耶誕節你想要收到什麼禮物呢?網路分析調查,女生最想要禮物第一名是「服飾配件」,男生心目中首選則是「3C電子產品」,可以提供還沒有送禮的人做參考,不過真的都是這樣嗎?我們上街調查,發現大家要的禮物都滿特別的,一起來看看。

  打開袋子的一瞬間,你希望裡面是什麼?知名網路分析調查,發現女生最愛這些,圍巾、毛帽,滿滿的配件,榮登第一名耶誕禮物寶位,最好還可以來條美麗項鍊。但男生就不同啦,手機、相機最新款的他們最愛,榮獲男生最愛禮物第一名。但真的是這樣嗎,我們上街問問。

  想要暖暖的衣服,聽到對方的心願了嗎,其實這些禮物也是榜上有名。男女生第二名,剛好都是對方的第一名,至於第三名禮品,男生想健身,女生則是想變美麗,你的耶誕老公公聽到了嗎,這些選擇都可以做參考。

  不過,不管送什麼,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她一樣,有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