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整個台北都有圓仔! 專屬公車上路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迷看過來,台北市推出圓仔公車,整輛車都是滿滿的圓仔,外殼有圓仔塗鴉,車內地板天花板也都是圓仔,就連扶把都做成了竹子造型,不只外型可愛,圓仔公車還是首輛三門低地板公車,讓行動不變的乘客可以方便上下車。

  無辜的黑黑眼睛,軟趴趴的身體,喜歡圓仔的人有福啦,因為現在不只可以上網看牠,還可以搭乘這輛Q版的圓仔公車,五種不同主題,都是圓仔和他的親戚朋友,有大家一起搭公車的可愛模樣,還有順邊幫U BIKE打廣告的騎車模樣。

  不只車外,往裡面走,低頭看看走道,抬頭看看車頂,就連隔板,都是滿滿的小圓仔。市長郝龍斌笑的好得意,因為圓仔可是目前最紅的台北市民,這也是全台唯一的三門低地板公車。不同於過去,三門設計讓尖峰時段大家上下車更方便,加上和地面貼齊的車身讓行動不變者,也能自由進出。

  20號起,30輛公車將會行使在307路公車路線,到時大家可以跟著圓仔搭車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