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2:00

媽媽水盆當搖籃 圓仔快塞不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輕鬆點再來看看可愛的圓仔,有很多人都發現圓仔最喜歡的遊樂設施,好像是媽媽的飲水盆,常常跑到裡頭盪呀盪。園方解釋說,媽媽的水盆就像是個大搖籃,所以圓仔喜歡坐在裡頭,不過現在圓仔體重已經10.4公斤了,可能再過不久就要塞不進去了。

  圓仔在哪裡,在這裡,要找他,牠還是在這裡,連媽媽都看不下去要把牠叼出來,這幾天圓仔總是往這裡爬,房間這麼大,牠卻最喜歡塞在這個小水盆裡,只露出一顆頭,不是想賣萌,因為這飲水盆好像真的很好玩。

  園方解釋說,這小水盆就像一個小搖籃,圓仔在裡頭晃呀晃,就覺得很快樂,不過不能只讓圓仔爬水盆,其他的訓練也是很重要的。牠要練習小跑步,也要練習爬爬樹,還要和大水桶互動,玩浮球,看來圓仔對浮球興趣不大,還有練習咬東西,但不是要咬鏡頭啦。

  不過看著圓仔圓滾滾的身體,現在已經10.4公斤,還是再讓你玩玩水盆好了,因為可能再過不久就塞不進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