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觀光數衝破800萬 林志玲"吸"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台灣的觀光客人數今年成績亮眼,預計會破八百萬人次,其中陸客人數佔最多。觀光局把握機會衝刺,邀請名模林志玲小姐擔任觀光親善大使,並公布由她參與企劃拍攝的15秒廣告,希望借重林志玲的知名度,讓更多國際友人喜愛臺灣,再創來臺旅客佳績。

  志玲姊姊,台灣就靠你了,要讓大家衝來來台灣SAY YES,觀光局請出來林志玲當親善大使,觀光客能多幾個零,就看林志玲。觀光局掐指一算,今年來台灣玩耍的人數又成長了,創下新紀錄,預計年底要破八百萬,其中陸客佔了NO1。

  台灣好,綿綿冰、滷肉飯,來台灣的陸客有人靠嘴吃飯的,吃最多的是鳳梨酥,一大箱一大箱的吃,把錢花光,有人靠臉吃飯的,陸客今年買面膜,號稱買到走火入魔,刷卡一刷,三十萬面膜,一掃兩百盒。大家手別停啊,今年觀光客在台灣花下了3600億,能不能再接再厲,拍台灣您可以蹲個馬步,來台灣麻煩你們一個箭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