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1人獨得16億! 威力彩史上第2高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到底誰是這位幸運兒?連槓二十期的威力彩,昨晚上開出頭獎,一人獨得15.96億元,是史上第二高,而且獎落屏東。彩券行老闆娘開心的說,從來沒開過大獎,沒想到第一次中,就開出史上第二高的彩金。

  連續二十期摃龜的威力彩,昨天晚上終於開出頭獎,一人獨得15.96億元,是史上第二高,獎落在屏東的彩券行,彩券行老闆娘開心不已,說彩券行從沒開過大獎,沒想到第一次中大獎,就開出史上第二高的彩金,老闆娘說,最近店內常捐錢協助公益,認為是好心有好報。

  財神爺都來了,中了威力彩史上第二高15億九千六百萬,彩券行怎麼鐵門還沒打開,親友們已經忍不住自己買鞭炮來放,管區員警還比彩券老闆娘早來,忍不住哀號,自己怎麼沒買彩券,相當搞笑。老闆娘總算趕回來開門,笑得合不攏嘴,摸著店內這尊招財彌勒佛,激動的紅了眼眶。

  老闆娘也努力回想,到底誰是頭獎幸運兒,因為彩券行附近是空軍基地,還有眷村,也有可能得主是阿兵哥或是老兵,算一算,15.96億扣稅後實領12.77億,可以買六間帝寶,182輛七百萬的藍寶堅尼,環遊世界一趟225萬,可以環遊567次,就算拿來銀行放定存,利息一年就有一千七百萬,實在超令人羨慕。大家紛紛趕來沾沾喜氣,就希望下一次億萬富翁就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