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8:58

最強寒流! 中部以北低溫下探9度

蘇瑋婷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大家今年最冷寒流南下,氣溫會快速下降越晚溫度越低,明天清晨中部以北地區低溫下探九度,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要一連冷三天,到下週一才會回暖。由於北部水氣豐富,宜蘭太平山今晚到六都有機會下雪。

  又濕又冷的天夜市冷冷清清,客人不上門老闆們乾脆提早打烊回家避寒,但無家可歸的街友,公園的走廊就是他們的家,舖著厚紙板席地而睡,身上薄薄的被子哪能禦寒,整顆頭都包進去了,幸運的還有暖暖包可以多忍耐幾度的低溫,而最不怕冷的就是這群派報生,為了賺錢清晨最低溫就得出門上工,要賺錢身體也要顧,星期五開始裡頭的保暖衣服還是多穿一點,今年最強寒流來報到今天越晚越冷,到明天清晨宜蘭太平山可能降到零度以下有機會賞雪,台北大屯山低溫1到2度也有機會下小冰珠。

 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要一連冷三天,星期五到星期日乾冷天氣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9度,迎風面的宜蘭10度左右,南部、花蓮台東也會降到11到13度,要到週一寒流才會減弱,跨年夜氣溫回暖迎新送舊不用擔心又濕又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