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7 12:00

新北市出"旗"招 衝高三貂角人氣!

吳茜洋 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迎接新年各縣市單位都有元旦升旗活動,新北市政府為了衝高三貂角的人氣,由民政局出奇招,拍KUSO的創意影片,大玩RAP,模仿藝人洗腦式的跳針歌詞,強化「三貂角」印象,整支影片不用一千元,因為從主角就是市府員工,小成本大效益,短短一週,影片有近5萬點閱率,成為公務部門的創意典範。

  元旦三貂角曙光無限好,新北活動妙,歡迎大家起個早,RAP配上逗趣舞蹈動作,再加「跳針節奏」台詞,在三貂角,不是南勢角,在三貂角,不是南勢角,現場跳一段,影片中的主角就是他,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的專門委員葉元之,改編藝人沈玉琳的廣告,加上自創RAP歌詞,成功宣傳升旗活動,短短7天點閱率將近5萬人次,製作費不到一千元。

  小成本大效益,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為市府拍影片,蛇形刁手只有音樂,看出來了嗎?主角還是他,手上耍弄的是今年元宵節新北市府送的造型燈籠,搭配之下,頗有冷面笑匠的味道。市府一改死板宣傳,掌握時事脈動,反而成功吸引民眾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