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新北三貂角升旗 厚雲擋住曙光!

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在新北市的三貂角,也舉辦了升旗典禮,雖然沒有看到第一道曙光,不過主辦單位,準備了2000份的鮑魚粥跟米粉,讓遊客填飽肚子。

  新北市也舉辦元旦升旗典禮,不過這次選在三貂角舉辦,但天公不做美,雲太多,導致大家沒有看到第一道曙光,不過現場還是準備了2000份的鮑魚粥跟軟絲米粉,給迎曙光的民眾填飽肚子,倒數結束原本六點37分,三貂角要出現的第一道曙光,因為天公不做美,大家沒看到。

  太陽公公露臉,大家改用放氣球,代替第一道曙光,緊接著盲人歌手張玉霞用美聲,唱出國歌,雖燃沒看到曙光,新北大家長朱立倫,還是希望大家,要以樂觀態度迎接新年,儘管天氣冷颼颼,現場還有辣妹把升旗圍巾,改成露肩洋裝,一點都不怕冷,但怕冷的民眾還是很多,大部分都包的緊緊的,現場也準備了2000份的鮑魚粥跟軟絲粉絲,給大家暖暖胃,開心度過三貂角的元旦升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