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7 12:00

日本收納大學問 省時便利收納袋

綜合報導

  家裡東西一多,想要保持整潔,收納就是大學問,日本市面上推出了許多實用的收納工具,無論是小朋友的玩具,或是手機電源線,都能輕鬆收得整整齊齊。

  家裡有小孩的媽媽就知道,樂高好玩是好玩,可是零件好多真的很難收納,不過魔高一尺、道高一丈,媽媽沒在怕,抓起拉繩這樣一拉,玩樂高的地墊瞬間變成了一個大型束口袋,背在身上就能到處跑,這樣家裡突然有客人來,也能馬上把玩具換地方放,讓客廳保持整潔。輕輕一拉就能收好,真是太省事了。

  怕手機沒電,隨身都得帶著電源線。這個包包,直接與電源線結合,這樣拉開,包包變成長長一條,裡頭就是電源線,充電好方便,充好電把包包恢復原狀,又成了可以裝手機以及配件的收納包,實用又整齊。

  這位小姐連等公車的空檔都想看書,只是把書一下拿出來一下收進去,也太忙了吧。這個樹脂做的書套可方便了,能把書放進去固定住,還有書籤可以使用,把書闔上還可以利用這個設計,把整個書套卡緊,這樣提在手上跟小包包一樣,隨時看隨時收,再也不用手忙腳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