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2:00

滑鼠結合按摩器 工作中放鬆筋骨

邱韻如 編譯

  對上班族來說,坐在電腦前工作,長期下來,肩頸總是痠痛,不過在日本,就有業者看準商機,把上班族常用的滑鼠和按摩器結合,工作累了,滑鼠還能當按摩器,舒緩身體。

  工作打字,一整天用電腦,真的好疲累,這時,手邊能舒緩筋骨的,居然是這個滑鼠。隨手拿起來,往肩膀一放,好像真能立刻放鬆,這滑鼠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,放上桌上,答案揭曉,原來這是會震動按摩的滑鼠,因為本身就接上電腦,有電源,工作中,隨時都能來舒暢一下,而且,震動頻率和強度,也能依造需求調整,對上班族來說,真的很方便。

  一物兩用的還有這件背心,看似不起眼,不過掛上牆後,打開內部,玄機出現了,原來這是收納背心,一格一格置物袋,不管是放手錶,還是放手機,就算要吊起鑰匙,還是收納電源線都沒問題,重點是,急忙出門時,背心穿了就走,也不用再怕出門時忘了帶手機還是鑰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