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2014.01.20華視晚間氣象 吳德榮主播

吳德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週天氣概況:週二到週四清晨(21日到23日清晨)寒流影響,各地氣溫偏低,週二越晚越冷,低溫預測在西半部及東北部下探9到10度,其中嘉義以北在週三及週四清晨,因加上輻射冷卻效應,局部可能出現8度左右的低溫,花東低溫也會降到約12到13度左右;天氣上,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,北部的降雨區域則縮小到以山區為主,其他多雲到晴。

  週四(23日)白天起寒流逐漸減弱,到週六(25日)及下週日(26日)溫度逐日回升,高溫也會慢慢回到全臺都有20度以上,但低溫回升幅度不明顯,因此早晚氣溫仍偏低,還是要注意保暖;天氣方面,東半部及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雨。

  氣象小叮嚀:早晚溫度都明顯偏低,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。另外,中南部日夜溫差也會超過10度,要多留意溫度的變化,並適時增減衣物。本週各地早晚氣溫偏低,西半部天氣大多晴朗,造成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,請留意白天和夜晚溫度的差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