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望肉止飢?! 手機烤肉聞得到香味

崔立潔 編譯

  有句成語是「望梅止渴」,同樣的原理,日本現在開發出一款手機APP,不但讓你看到烤肉的畫面,還真能聞到烤肉的香味,看了這個肚子就能不餓嗎?一起來看看。

  讀書最花腦力,肚子餓了又還不到開飯時間怎麼辦,這個圓形小道具可以讓你望梅止渴喔,只要把它插在智慧型手機的耳機孔裡,就會出現專用的APP,按下選擇按鈕,不只出現香噴噴的烤肉畫面和音效,竟然還從這個小道具裡噴出煙霧來。真的是烤肉的香味耶,是牛小排,原來這裡頭有個裝有液態的烤肉香味,會與畫面連動噴出香味,不只烤肉,還有烤馬鈴薯,這樣真的能有望梅止渴的效果嗎,本來想騙過肚子的,沒想到反而更餓。

  節能減碳,隨時記得拔掉插頭,這是好習慣,但對手沒力氣的阿嬤來說,真的很折騰,這個插座可就貼心多了,橘色的部份只要一按,插頭就會飛出,再看一次,不用拔插頭,輕輕一按,插頭自己彈出來,省力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