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06:00

各地天氣穩定 東半部零星短暫雨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雲圖上頭我們可以看到,台灣附近的雲量與昨天比較起來已經減少很多,今天除了東半部可能有一些局部性零星落雨以外,各地都是很穩定的好天氣,雖然受到輻射冷卻效應的影響,各地透早感覺還是較涼冷,西半部早晚的溫度較低,大約只有在10度到14度。到了中午,各地的溫度甚至可以達到22度至25度左右。因為西半部的日夜溫差較大,提醒早出晚歸的觀眾朋友,一定要記得早晚多添加一件外套。

  接下來我們來看地面天氣圖,因為台灣附近現在沒明顯的天氣系統接近,也就是說,未來這幾天,一直到初四之前,各地區的天氣都很穩定,若是觀眾朋友想要買年貨與家裡大掃除都很適合。因為各地的天氣都很穩定,從年三十開始,金門和馬祖較容易出現濛霧,到時候想要往返金門與馬祖的觀眾朋友,最好可以確定航班是不是有正常起飛。另外,西半部地區在透早的時候也較容易有濛霧出現,到時候開車的朋友要特別小心。

  白天的感覺很溫暖舒適,甚至中午還會感覺一點熱,很適合穿較薄的長袖。不過西半部地區早晚的溫度較低,最好要記得隨時多加一件外套。過年前這幾天想要買年貨與打掃家裡的朋友,可以好好利用這幾天的好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