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浪漫叫車.吃霜淇淋 情人節耍甜蜜

彭佳芸 盧松佑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,想要浪漫一下嗎有手機APP業者,推出浪漫叫車服務,花999元,可以讓你和另一半,搭乘有香檳,玫瑰,巧克力的賓士車到約會地點,嫌太貴也可以平價過節,超商推出應景的草莓霜淇淋,拍照打卡可以買一送一,台鐵屏東站也推出百元情人節套票,裡頭的大林到歸來站車票諧音是DARLING歸來,超級熱賣。

  情人節快樂,上車小心,鮮花,名車,不夠不夠,還有香檳和巧克力。情人節想要大手筆,從接送另一半就能很闊氣,手機APP軟體推出浪漫叫車服務,接送情人到約會地點,有賓士,車上還有小禮物,不過地區只限台北市,一趟花費就要999元。

  要是不想花大錢,那就來吃個浪漫小甜點,經濟又實惠,超商因應情人節,2月14號推出限定版的草莓霜淇淋,是不是很划算,不過比起吃進肚子裡就沒了的甜點,有的人想要一輩子的紀念。

  這麼多人,台鐵屏東站推出2014情人節套票,3500套,每套一百元,清晨四點就來排隊,大家搶的是裡頭這張大林到歸來的車票,為什麼,諧音啊情人節這天,DARLING,歸來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