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飯店Buffet大車拚 晶華酒店第一!

呂佩芬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星期五就是西洋情人節,準備好要到哪裡過節了嗎,入口網站特別在情人節前夕公佈全台前10名飯店BUFFET,結果出爐,第一名是台北晶華酒店的柏麗廳,因為主打豐富多樣的甜點,另外,喜來登的十二廚和君悅酒店也上榜,因為食材新鮮加上用餐環境舒適,獲得高票,如果遇到重要節日,可能要在3個月前提早訂位,才有機會品嚐到BUFFET的美味。

  一到了用餐時間,晶華酒店內附設的BUFFET,民眾絡繹不絕讓飯店內座無虛席,在這裡有挑高的用餐環境,還有多種類的餐點,日式的生魚片和手捲,還有中式的麵類料理,加上精緻的甜點蛋糕,讓它成為網友票選第一名的BUFFET餐廳,另外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,主打12個開放料理區,還有君悅酒店的凱菲屋,因為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豐富的食材料理,榮登網友和部落客票選的2,3名。

  想要BUFFET吃到飽,但又怕荷包不保,專業部落客告訴您小撇步,午餐時段成人大約1300元,下午茶從2點半開始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650元,直接省下一半,供應的食材也沒有減少太多,星期五就是情人節了,計畫好到哪裡度過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