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2:00

愛戀巧克力! 創新造型濃情密意

黃涵逸 編譯

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為了表達愛意,甜甜的巧克力成了送禮的最佳選擇。日本推出許多小巧精緻的巧克力,提供民眾多種選擇,讓情人收到禮物時,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。

  走進商場,滿滿的人潮都是為了採購情人節禮物而來,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巧克力,櫥窗裡擺滿各種造型的巧克力,打開盒子出現的是花朵造型巧克力,紅色的是玫瑰花,純手工捏製的花瓣宛如真花,白色的百合用亮片點綴,讓人捨不得吃掉。打開透明的盒子,出現用巧克力做成的戒指,用粉紅色軟糖充當鑽石,花不了大錢買鑽戒,送這個也算是誠意十足。

  這雙金色高跟鞋,你沒看錯,它也是用巧克力打造的,黏上金箔,成了女孩夢想的高跟鞋。輕輕轉開,廠商竟然把巧克力做成口紅造型,淡紫鮮紅到粉紅色,要甚麼顏色通通有,這可不是調色盤,把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塊放在一起,讓收禮的人可以過過當小畫家的乾癮。除了造型巧克力,樸素的黑巧克力片也很受歡迎,廠商看準情人節巧克力商機,推出新奇商品來吸引大家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