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8:49

不景氣的賺錢術!來看屏東這位計程車運將,一般計程車在火車站排班等客人,往往是熄火等待省油錢,他開闢財源的方法是兼賣咖啡,只要5分鐘,載客計程車就搖身一變成為行動咖啡車,不只營業額增加三成,叫車顧客增加,就連其他的運將排班等得無聊,都來買他的咖啡喝。

就像是電影中,主角為了圓夢開了行動咖啡車交朋友,屏東也有一位運將熱愛咖啡,宋開楠先生,他把自己的計程車改造成行動咖啡車,排班等客人時,只要短短五分鐘計程車搖成一變咖啡車,(快動作+音樂),把後車廂空出來,擺上瓦斯爐發電器加上烹煮咖啡的咖啡機,當然最重要的是,運將煮咖啡的好手藝,從選咖啡豆到研磨烹煮,都有自己的一套,不只一般客人愛喝連其他排班的運將也愛,宋先生說邊開車邊賣咖啡,讓叫車客人增加了三成,改裝費用大概一萬多塊,但是幾個月就回本了,宋先生說,能把自己愛喝咖啡煮咖啡的興趣,和開計程車的工作結合在一起,最開心的期其實是他自己,因為看到客人愛喝他的咖啡,就是他最大滿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