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2:00

頂級燕窩搭雞湯 健康低卡超養生

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你看到,全台最高的台式料理餐廳,業者推出頂級燕窩料理,把燕窩用高溫川燙,再配上頂級雞高湯,再加入蛋白,不多加調味,使用天然食材製成,低卡、低熱量,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觀念。

  一大勺半透明的新鮮燕窩,舀起倒進鍋裡川燙,燕窩在鍋中慢慢化了開來,隨著滾燙熱水融聚再一起,高溫起泡的燕窩口感更加滑順。頂級燕窩當然要搭頂級湯頭,熬煮數天的雞湯倒進鍋裡,混著新鮮蛋白勾勒出綿密口感,通體金黃的雞汁,配上銀色雪白的燕窩,這ㄧ小碗燕窩雞湯,可是女人的保養聖品。

  另外一道淋上蠔油加上蔥絲配色,著重原汁原味的清蒸龍膽石斑,魚肉紮實細緻,標榜富含蛋白質及胺基酸,魚皮Q彈,有膠質,是天然保養聖品。口口吃下的奢華,用料卻比誰都天然,頂級食材,不多調味,清爽無負擔,情侶帶著濃情蜜意來用餐,向外ㄧ看86樓美景一覽無遺,台北街頭全在你腳下,美食配美景人間最美麗就在這裡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