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8:58

最大森林幼兒園 讓金孫快樂長大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南西港有一間私立幼稚園,佔地居然高達5公頃,全台最大,還養了10多隻山羊,各種花卉及小鳥跟松鼠等動植物,小朋友每天的課程就是在園區的大草皮和小森林認識動植物,幼稚園的園長陳奶奶說,當初是因為喪子之痛,想要好好撫養唯一孫子,才會開設這最天然幼稚園。

  小朋友大聲呼喊,羊咩咩就好有默契的跑過來,熟練餵完羊,小朋友下一站,是跟鵝媽媽當好朋友,牠在孵蛋,這是戶外教學嗎?錯啦,是在幼稚園裡,接下來,上課囉,叔叔這裡有一顆木棉花,看到甚麼學甚麼,這是台南一間私立幼稚園,佔地5公頃,全國最大,有羊,池塘,雞鴨鵝,每天小朋友的課程就是,草皮操場騎腳踏車,大迷宮裡鬼抓人。

  這麼歡樂的天然幼稚園,創辦人陳奶奶,卻有悲傷故事,兒子為了救人溺死在荖濃溪,陳奶奶親手打造給唯一孫子,最好的學習環境,一辦就是20年,現在孫子長大了,陳奶奶的幼稚園,還會繼續開下去,只要看到孩子在大自然中,開心笑著學習,就是對她最好的回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