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06:00

微弱鋒面影響 北東局部短暫陣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白天台灣各地的雨都減少很多,有的所在日頭也很艷。今天的天氣狀況,我們來看雲圖上這片白白的鋒面雲系,已經慢慢離開台灣。早上受到這個微弱的鋒面雲系影響,北部與東半部還是有機會出現一些零星的落短暫陣雨,中南部的雲量也會增加一些,山區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短暫陣雨。不過,下雨的時間都不會很久。中午過後各地的天氣狀況更加穩定,日頭也會很艷。關係到溫度方面,我們繼續透過地面圖來了解。

  今天各地早晚還是會有一點涼,大約19度到21度左右,透早出門記得多穿一件薄的外套。白天北部與東半部的天氣較舒適,高溫大約23-26度,中南部會熱,高溫大約27-30度。另外,金門與馬祖容易有局部性的濛霧,開車騎車都要特別注意,搭飛機的人最好先了解航班是不是有正常起飛。明天開始天氣比今天更加穩定,一直到星期天鋒面通過,北部才會變成較濕涼的天氣狀況。繼續來關心今天各地的天氣預報。

  提醒:貼心的提醒要告訴你的是,今天白天的天氣慢慢穩定,不過早晚各地還是較涼,早出晚歸的朋友要記得多加一件薄外套。今天中午以前的天氣還不是很穩定,可能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雨,最好帶著雨傘。金門和馬祖今天有局部性的濛霧,搭飛機的人要注意航班是不是有正常起落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