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06:00

鋒面持續影響 全臺雲多局部有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繼續受到鋒面的影響,各地的天氣狀況還是一樣不穩定。雲圖上這一大片雲,就是這次帶來水氣的鋒面雲系,因為它的影響,今天台灣各地的雲量都很多,北部、東部與外島都會下短暫陣雨;中南部也會落一些局部性的短暫陣雨,不過下雨的時間不會很長,甚至有機會出現太陽。溫度部分,我們來看地面圖。

  受到鋒面的影響,各地的溫度與昨天都差不多,早晚的天氣較涼一些,大約18度到20度之間,白天北部和東部感覺涼爽到舒適,溫度大約22度到25度,中南部的天氣較燒熱,高溫大約26度到28度。另外,金門與馬祖可能會有局部性的濛霧,開車騎車都要注意安全。明天早上還是受到鋒面的影響,各地一樣會落短暫雨,不過明天下午以後下雨的情形就會慢慢減少。

  今天到明天早上受到鋒面的影響,北部與東半部下雨的情形較明顯,中南部也會落局部性短暫陣雨,明天下午以後,落雨的狀況就會慢慢減少。周四開始到周六,各地的天氣都很穩定,甚至會有一點熱。到了星期天因為台灣北邊有鋒面經過,到時候北部與東半部又會變天。

  提醒:這兩天各地還是有下短暫陣雨的機會,尤其北部和東半部下雨的現象較明顯,出門記得帶把傘。早晚天氣依然較涼一些,北部和東北部白天也感覺比較涼爽,加一件薄的外套,感覺會較舒適一些。金門和馬祖地區今天會有局部性的濛霧現象,搭飛機往返請特別注意航班是不是有正常起落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