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06:00

鋒面影響 全台雲多局部短暫陣雨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到這一大片的鋒面雲系帶來的水氣影響,今天透早台南以北局部地區都有落短暫陣雨。這兩天受到這個鋒面的影響,各地區的雲量都會較多,除了北部、東半部還有外島,會落短暫陣雨以外,中南部地區也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。

  若是溫度方面,我們來看地面圖來了解。受到鋒面的影響,各地早起與晚上還是較涼一些,溫度大約17度到22度。白天,雲林以北與東半部地區的感覺較涼爽也較舒適,大約22度到25度。若是嘉義以南到屏東等地就會較燒熱,大約27度到28度。若是有下雨的時候,就會感覺較涼一些。有關明天的天氣與今天差不多,不過到了拜三下雨的情形就會漸漸減少囉。

  提醒:這兩天各地還是有下短暫陣雨的可能,出門記得帶雨傘或雨衣。各地早晚較涼,下雨的時候也會感覺較涼,記得帶著袖外套出門。受到東北風增強的影響,海邊的空地容易出現8級到9級的強陣風,海面上的風浪也會較大,在海上作業的船隻要注意,去海邊的人也要注意安全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