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2:00

金門馬場馳騁 沿海陸客新體驗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兩岸心脈動,金門這裡有個馬場,不過在這裡騎馬的,幾乎都是陸客,因為在大陸要騎馬,得要到內蒙古,所以不少陸客紛紛到金門馬場來體驗。

  今天的兩岸心脈動,要帶大家到金門,除了欣賞著名的戰地風光,還要到馬場體驗騎馬。陸生從一開始不太敢接近馬,到後來一個接一個騎馬,漸漸熟悉後,主動靠過來摸馬、餵馬,對他們來講,相當新鮮。

  小心翼翼的踩穩馬蹬,穩住重心,陸生體驗騎馬,有些人是第一次,難免有些小緊張,好不容易騎上馬,真的好怕摔下來,一臉快要哭出來,繞了一圈,坐在馬背上,視野突然變很高,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。

  陸生騎馬狀況百出,幸好馬兒很聽話,大家越騎越盡興,來拍個照做紀念,經過幾個小時的相處,和馬的感情越來越好,陸生開始主動靠過去,還有些人有點捨不得。有些陸生第一次騎馬,有些人從沒騎過這麼大隻的,這次來台灣,不用到內蒙古,就能體驗古裝劇裡男女主角騎馬乘風的快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