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2:00

彩繪換新貌 60年古厝變卡通世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布袋有個60年歷史的陳家古厝,最近變成很夯的私房景點。屋主的女兒和孫女,花了七天的時間,把小朋友最愛的哆啦A夢、櫻桃小丸子,還有LINE的卡通明星等等,都畫在自家牆壁上,變成童話世界,吸引很多遊客到此一遊,特地來打卡。

  戴上竹蜻蜓,在天空飛翔的哆啦A夢,旁邊窗子畫成招牌粉紅任意門,大雄、胖虎、小夫、靜香,在旁邊SAY HELLO;還有這一邊,大門被畫上深海的大鳳梨,旁邊當然少不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,外面的牆上,櫻桃小丸子一家人也出現了,還有現在最熱門的LINE卡通明星,熊大、兔兔、饅頭人,全都到齊,這不是什麼遊樂園,而是嘉義布袋鎮的陳家古厝。

  遊客像挖到寶,到處拍照打卡,而創作人是她,念美術設計的陳家女兒陳秀雲,除了卡通人物,她還把高齡90歲的陳阿公帶孫子的模樣畫在牆上。可愛、療癒的彩繪,把60年老屋變身童話屋,也讓這裡意外成為布袋小鎮的私房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