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12:00

利用臉書揪毒趴 21青少年被逮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網路臉書和手機APP,竟然變成販毒工具。有毒犯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到民宿開毒趴,警方鎖定主嫌的臉書打卡位置,查訪了四十多家民宿,終於在雲林古坑,逮捕到正在開毒趴的21名青少年。

  獨立門戶,還有綠色大草坪的別墅型民宿,被毒犯包下來開毒趴,警方衝進裡面,有人倒在客廳,桌上一片狼籍,看起來才剛開完狂歡派對,還有男男女女在房間內,睡眼惺忪,警方不但在屋內找到K他命和安毒,還在嫌犯的座車內,找到一整盤毒品,警方鎖定有毒品前科的主嫌,發現他最近大動作,在臉書上發表,要到雲林民宿開趴,每個人二千元,包吃包住包玩,大肆宣傳,總共約了21名男女,其中包含未成年的學生,也來參加,大家邊烤肉吃飯邊吸毒,玩得很HIGH,完全不知道,警方已經根據臉書打卡位置,在附近挨家挨戶搜尋,找了四十多間民宿,發現這棟沒有招牌的獨立民宿,出入份子複雜,立刻包圍,破獲青少年毒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