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2:00

"重摔熊"又來! 消防備軟墊伺候

李嘉芳 編譯

  美國佛州有一隻黑熊,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這隻160公斤的熊,在兩個星期之內,爬上同一棵樹,結果兩次都被麻醉槍射中,黑熊重重摔下來,第一次因為準備不周,黑熊摔破防水布,倒在地上,這次消防隊特地帶了軟墊去接黑熊,畫面相當有趣。

  兩個禮拜前,黑熊從樹上摔下來,卻把防水布撞破,整隻熊重重的摔在地上,讓人看的好心疼。這個畫面還記憶猶新,沒想到同一隻黑熊,現在又回到同一個地方,還爬上同一棵樹。屋主表示,我往樹上看,看到黑熊就在那裡,我站起來走近看,熊也回看我,我第一個反應是,老婆快報警。

  屋主發現這隻黑熊又回來了,馬上通知消防單位來抓熊,怕黑熊又摔破防水布,這次特地準備了一個超大軟墊,獸醫搭雲梯車接近黑熊,射出麻醉槍等藥效發作之後,熊摔下樹,倒在安全軟墊上,動也不動。這隻黑熊體重超過160公斤,兩個禮拜前被抓到之後,野放回森林,沒想到牠又自己跑回住宅居,再同一棵樹上被發現,下場就是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