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農田驚見黑熊! 人肉誘餌驚險圍捕

綜合報導

  大陸黑龍江這個農田裡有熊出沒,這隻黑熊不但到處亂竄,還攻擊村民,有人差點被熊抓到,最後是動保人員發射麻醉劑,才結束驚險抓熊記。

  農田裡一隻黑摸摸的大熊,正在跟想要圍捕他的村民對峙,就在村民以為黑熊快要乖乖就範時,黑熊突然大轉身,回頭撲向後方的男子,媽啊快回頭,黑熊動作之快,嚇得男子拔腿狂奔,腳步太快還摔了個狗吃屎,其他人趕快把車倒回去,用竹竿猛打黑熊,男子才有機會爬上引擎蓋,逃過一劫。這驚險的黑熊竄逃事件就發生在大陸黑龍江,正在巡田的一群農民,看到田裡一隻黑黑的動物,仔細一看發現是黑熊後,也嚇的大叫,快跑快跑,在試圖自行抓熊,卻被熊攻擊後,村民請來動物保護人員幫忙,向黑熊發射麻醉槍,黑熊非常強壯,開了兩槍後才緩慢倒下,村民害怕黑熊又撲過來,還先用竹竿戳戳黑熊,確認牠沒力氣了才將牠綁起來,花了好幾個小時,終於把這不速之客,送到動物保護中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