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8:58

泥地障礙賽開跑 為"熱水澡"向前衝!

張樂 編譯

  大地還沒真正步入夏天,法國巴黎附近的軍營裡,辦了一場泥地賽跑。參賽者要翻越22道泥坡,之後還要吊單槓、匍匐前進、跳冰水坑。渾身濕答答的,還得穿越掛滿電線的陣地。幾經磨練,只為了到達終點,享受一頓熱水澡。所有參加的人都覺得經過這項挑戰,好像真的轉大人了。

  起跑時,大家還穿著保暖衣,細皮白肉,一付養尊處優的模樣,先來個暖身操,才接受第一道考驗。這一關有22個高高低低的泥土坡,從空中俯瞰,許多人第一關就快過不了了。過了這一關,別人幫你沖掉身上的泥漿,你也得幫後面的隊伍沖掉泥漿才能到下一關。在滿佈鐵絲網的陣地裡匍匐前進,穿越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陣,不少女性參賽,展現堅強的毅力,途中沒一個哭著要回家,關關難過關關過,別以為這只是小水溝而已,溝水的泥水全是冰水。

  戶外氣溫不到十度,人人凍的渾身發抖後,還要穿過電擊陣。一根根電線全扒了外皮通上電,幾乎像抱頭鼠竄一般才能穿越,抵達終點。跑完全程13公里堅持到底,最大的獎賞是一頓熱水澡再回家。但每張沾滿泥水的臉都帶著笑意和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