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德明科大生冷天沒熱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獨家為您報導,現在天氣冷颼颼的,要是洗冷水澡,恐怕受不了。位於內湖德明科大的學生家長向我們投訴說,孩子的宿舍,天氣一冷,晚上過八九點後,洗澡經常沒熱水,苦不堪言,大多學生都有打工,都很晚才回家,天天都得洗戰鬥澡或是索性不洗。

  德明科大學生,回宿舍,想洗個熱水澡,打開水龍頭,卻是冷冰冰,等了10分鐘,還是沒有熱水,索性不洗了。德明科大的宿舍,每到晚上八、九點後,熱水就會供應不足。

  認真打工的陳同學,晚上回家想放鬆,卻還得洗戰鬥澡,繳了近萬元住宿費。晚上八點到九點半,是管制時間,為的就是儲備熱水,給打工的學生洗澡,但是,已經過了九點半,浴室還是沒人,不是大家不想洗,是因為水還是冷的。

  校方檢查後發現,是洗澡用水加熱設備不足,校方也承諾,要盡快更換全新的熱水器設備,別再讓德明科大生,洗澡洗的苦不堪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