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玩具圖書館! 孩子交換分享玩不膩

莊雨潔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家也有小朋友們已經不玩的玩具嘛?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和財團法人「成長文教基金會」合作,成立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,就像是一個玩具圖書館,大家可以把物資拿來這裡,檢查是否合格後就可以和其他小朋友分享,也會不定期在捷運站舉辦移動遊樂園,讓親子在假日又多了一個好去處。

  小朋友玩著溜滑梯,一個一個好開心,這裡不是什麼遊樂園,而是捷運地下街,台北市社會局和成長為教基金會合作,讓這座小小樂園,全台北跑透透,爸爸媽媽就可以帶著小朋友,來這裡跟大家互動,除了跟小朋友一起玩,你還可以把自己的玩具,帶來和大家分享,只要家中有小朋友玩膩的玩具,或是其他嬰幼兒用品,都可以帶來交換。

  會有玩具醫生幫忙檢定適不適合,接下來,更會在華山市場,成立玩具圖書館,讓沒有錢買玩具的小朋友,也可以玩的到,假日午後還想不到要帶小朋友,去哪裡玩嗎,一起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