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8:58

大陸節目批學運 謝啟大主動請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,才被質疑在台北市政府擔任短期公務員,可領取大筆退休金,現在又被爆料在大陸的節目太陽花學運,是遭人利用,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都相當不以為然,謝啟大表示昨晚(5/7)已經口頭請辭獲准。

  所以今天可不要認為,老百姓都是對的NO,我們前一段時間也有老百姓,攻占立法院,對嗎不對呀,後面有人利用他阿,一臉不悅,台北市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,到大陸上節目,批評學運,一把火燒回台灣,她最近在就是到大陸然後沒有得到允許報准,鏡頭前,郝龍斌話說得很保守,其實前一天他得知消息時完全無法接受,我已經向市長請辭獲准。

  我表明我不要退休金,我更看重我的名譽和人格,我不容許讓這些媒體,和這些民意代表任意的汙衊我,謝啟大主動提到「退休金」,因為才剛傳出他去年到台北市府擔任短期公職,屆齡退休可領一大筆退休金,還被市議會決議,送監院跟檢調調查,爭議未完,又在對岸大鳴大放,只好下台一鞠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