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端午來立蛋 紙龍舟賽拚"一口氣"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端午佳節,各地都有慶祝活動,高雄舉辦了3百人立蛋比賽,參賽者要在限定時間內,比誰能立最多的蛋,而另一項比賽是龍舟,但不是用划的,而是把做的小船放在水上,用嘴巴來吹動,參賽者說這比真的用手划還累。

  3.2.1比賽開始,參賽者們小心翼翼,用手喬好最細微的角度,要趕在時間內,立起最多的蛋,這是高雄舉辦的3百人立蛋活動,而比到決賽的可都是達人,尤其這一位同學,一下立起好多顆,但一站起來,蛋就倒光光,他趕快又蹲下去,手像是有磁力,讓雞蛋乖乖站好,最後4分鐘內立起4顆,得到第一,另外,還有陸上划龍舟比賽,大家撐著登山拐杖,拼命往前划,但這一位爸爸,一下太用力,就把枴杖給折斷了。

  趕快換一根,再划,但沒兩下,居然翻船了,水裡面的也好不到哪去,因為是小紙船用嘴巴吹,吹到都快抽筋,小船翻的翻,飄的飄,真的苦了參賽者們,直說真正划龍舟,可能都沒這麼累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