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拚出想像力! 積木堆疊無限可能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樂高積木是許多人重要的童年回憶,但也有人把他發揚光大,不但可以把積木拼出哥吉拉、圓仔、黃色小鴨,還會傳授技巧給小朋友,把積木裝上接收器,就可以用手機APP操控,讓積木車來去自如。

  圓仔黃色小鴨大眼怪,想到什麼,透過積木達人的巧手,通通可以做給你看。像這隻哥吉拉,不用一會工夫,就活靈活現出現在眼前,這可是一群熱愛積木的人,用經驗把樂高堆疊成各種可能。

  你相信嗎,這些小汽車,只要靠手機APP,連接這個紅外線發射器,就能進退自如,不只大人玩得開心,也要把這份快樂傳遞給小朋友。這些小學生一天當中最快樂的時光,就是來這裡學堆積木,知道原理,就能舉一反三,變出各種花樣。

  這群六、七年級的大男生,憑著對積木的熱愛,把小小樂高,創造出各種可能,今年三月還受邀到紐約玩具展展出,讓全世界看見,台灣人堆積木,也能堆出一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