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陸客愛"小鄧"! 紀念館1天接35團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鄧麗君被暱稱為「小鄧」,雖然她已經過世十九年,不過優美的歌聲,讓兩岸三地的歌迷都難忘。兩岸心脈動帶您來看,位在高雄的鄧麗君文物館,是由鄧麗君的哥哥親手打理,收集了鄧麗君睡過的公主床,使用過的賓士車和各種傢具,不少大陸觀光團都指名要來,最高紀錄一天來過35個團,破千人參觀。

  鄧麗君甜美的好歌聲,令人難忘,永遠的巨星吸引魅力不減,尤其位在高雄的鄧麗君文物館,對陸客團來說更是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。遊覽車一部接一部,停在愛河邊的老台鐵倉庫前面,來自大陸各省的陸客,開心的跟鄧麗君人行立板合照,先過過乾癮,在往裡面走,可以看到鄧麗君在法國搭過的賓士,在香港睡過的粉紅色公主床,就連鄧麗君早期戴過的珠寶,還有她曾穿過的禮服、旗袍,都能看到。

  這團來自北京的陸客,不少人都是鄧麗君的忠實粉絲,忍不住哼唱個兩句寄託思念。鄧麗君雖然已經過世19年,不過魅力依然不減,清亮柔美的歌聲,還是歌迷的最愛。

  紀念館占地廣達240坪,最高紀錄一天之內就來了35團個觀光團,將近一千位遊客,200多坪的空間裡,滿是鄧麗君生前留下來的點點滴滴,讓不少粉絲睹物思人,流連在這一代巨星的回憶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