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籌錢出國比賽 林園國小樂高奪冠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台灣之光,2014FLL機器人大賽,高雄市林園國小機械動力社的學生,不負眾望,擊敗了四十多個國家,八十多個隊,拿下機器人表現單項的世界冠軍,其實,這群小學生非常不容易,先前因為要籌出國比賽經費,還自製布偶到夜市販賣,一心想圓夢的精神,令人感動。

  就是這可以處理一連串危機的樂高機器人,在2014FLL機器人大賽中,一舉奪冠,設計者是他們,高雄林園國小機械動力社的小朋友們,小朋友取名OMG團隊,苦練英文,到美國比賽,背後的艱辛,別人很難想像,其實,在台灣區初選時,他們是得到第三名,沒辦法拿到全額補助出國去,不願放棄夢想的孩子們,就跟爸爸媽媽縫製這些機器人布偶。

  到夜市義賣籌錢,皇天不負苦心人,這群對機器人有熱情的孩子們,在世界比賽中,拿下最重要的機器人表現單項冠軍,打敗了四十多個國家,八十多個隊伍,帶著榮耀返國,讓人為他們的堅持和努力,拍手喝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