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"浣熊"變強颱! 今晚起北.東有雨

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心颱風最新動態,浣熊颱風增強為強烈颱風,預計這一兩天就會影響日本,而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今晚到明天,北部、東部地區會有降雨。不過今天白天各地還是很炎熱,部分地區還有機會飆破昨天板橋37.7度的高溫,一定要做好防曬,多補充水分。

  關心颱風最新動態,浣熊颱風增強成為強烈颱風,預計這一兩天就會影響日本天氣,受颱風外圍環流引進的東北風影響,今晚到明天,北、東地區會出現降雨。而白天各地還是很炎熱,部分地區甚至會飆破昨天的高溫,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曬,也要多補充水分。

  原本還在草地上玩球,現在改換到樹蔭下,因為實在太熱了,趕快來喝水,別中暑了。不只小朋友受不了,公園裡的大人,有打著赤膊來運動。

  受到太平洋高壓壟罩,還有颱風外圍環流造成的沉降氣流影響,各地都是艷陽高照,的確受到颱風影響下半天開始,天氣就會開始轉變,雖然不會直撲台灣,但是預計8號各地天氣不穩定,東台灣和北部離島,浪高有機會來到4到6公尺,且會有較強陣風出現,還是要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