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2:00

世界最高滑水道 如跳帝國大廈!

崔立潔 編譯

  美國一間水上樂園,推出世界上最高的滑水道,垂直高度超過51公尺,相當於17層樓高,玩過的人說,簡直像從紐約帝國大廈往下跳,超級刺激。

  這個暑假想要尋找刺激,或許可以前往美國堪薩斯,因為在這裡一家水上樂園,正式開放一條世界最高滑水道,這條滑水道的垂直高度超過51公尺,玩過的人說簡直像從紐約帝國大廈往下跳,比跳進尼加拉瓜大瀑布還刺激,一起去看看。

  一般的水上樂園不夠刺激嗎,這幾個年輕人要來挑戰號稱全世界最高的滑水道,首先得爬上264階階梯,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看,滑水道遠看就像一條巨龍,頂點垂直高度超過51公尺,相當於17層樓高,要享受宛如跳進尼加拉瓜大瀑布的快感,準備好了嗎?

  衝啊,從頂點以幾近垂直的角度向下俯衝,最高時速可以超過100公里,除了驚聲尖叫、大概很難發出其他聲音,再換個角度,不管是帥哥還是美女,這麼刺激,都只能臉部扭曲。這座滑水道已經創下世界紀錄,俯衝再爬升,高潮跌起,宛如雲霄飛車,刺激度百分百,只要心臟夠大顆,歡迎來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