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8:58

半公里滑水道 7層樓高速達40公里

綜合報導

  炎炎夏日,很多人都喜歡到水上樂園。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一家水上樂園,預定在明年夏天推出一條全世界最長的滑水道,長度超過半公里,高低落差有七層樓高,而且最高速度幾乎可以達到40公里,預料將吸引大批喜歡追求刺激的遊客。

  從半空中的高塔上,搭乘橡皮艇順著水流和重力,以高速俯衝而下,看著水花四濺、天旋地轉,是滑水道最吸引人的地方。只可惜大部分水上樂園滑水道的長度都太短了,還沒有過癮就已經抵達終點。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家水上樂園,即將推出一條號稱全世界最長的滑水道,總長度526公尺,高低落差20公尺,相當於七層樓的高度,最高速度可以達到將近40公里。

  遊客坐在形狀像是六片花瓣的橡皮艇上,一衝而下,經過許多驚險刺激的彎道、隧道和陡峭的坡道,全程歷時兩分半鐘。更棒的是,這個滑水道是利用輸送帶把遊客帶到高塔的頂端,不必爬樓梯爬得半死。這個耗資兩億五千多萬台幣興建的滑水道,預計明年五月正式開幕啟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