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2:00

讓小朋友瘋狂! 婦幼玩具展搶錢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熱鬧的場面,台北婦幼玩具展7月11號起,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一共有600個攤位近130家廠商,除了有讓媽媽搶破頭的商品,小朋友瘋狂的積木展,搭上世足熱,精巧可愛的造型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  跟著音樂擺動,拯救世界的英雄,這回怎麼全縮小?還跳起超萌舞蹈,我扮無敵鐵金剛,台北婦幼玩具展不只請來小朋友扮裝,連真人版都請來了,忍者龜在現場擺起POSE。

  今年的台北婦幼玩具展,噱頭十足還搭上世足熱潮,積木展裡頭的葡萄牙隊員C羅很吸睛,舉手投足都仿照真人。另一區各式模型要抓住你的目光,變形金剛一到四集模型通通有,還有小男生最愛的遙控飛機,還能用迷你攝影機空拍。

  不過對媽媽來說,最有吸引力的恐怕還是這個,能防止百分之99的紫外線,原價25900,婦幼展下殺到19684,摺疊也很方便,婦幼用品多到數不清。7/11開始為期四天,讓全家大小有得玩,還能搶便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