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8 12:00

一圓兒時夢想 荒地改造成漆彈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周末打算出遊嗎?雲林有一位漆彈愛好者,把自家2公頃的荒地整理成漆彈場,自己組裝遮蔽物,設立靶場,不但圓了自己兒時夢想,而且只要先預約,這座漆彈場地,開放讓民眾免費使用。

  有不少人,放假時喜歡打漆彈,刺激又有趣,在雲林就有一位漆彈愛好者,把家後面2公頃的荒地整理成漆彈場,自己動手組裝遮蔽物、設立靶場,一圓自己小時候的夢想,而且只要先預約,這座漆彈場地,也開放讓民眾免費使用。

  隊長指令一下,大家往前衝,有人找掩護,有人匍匐前進,1點鐘方向,發現敵人,大夥穿梭在樹林中。帶頭的,是愛打漆彈的李錫銘,找來兒時玩伴,組成漆彈隊,但是時常找不到場地,他靈機一動,把家裡免費漆彈場,原本雜草叢生的空地,打造成漆彈場,不管是用輪胎堆成遮蔽物,或是設立靶場,這群愛打漆彈的同好,全都自己來,就算夏天來玩,也有樹蔭遮涼,而且這座漆彈場,還會免費開放,只要電話預約,人人都能變身野戰英雄,體驗打漆彈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