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2:00

陽傘裝風扇 遮陽搧風一舉兩得!

薄懷鄭 編譯

  夏天就算撐傘,也常常熱得汗流浹背。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裝了風扇的陽傘,可以遮陽,還能搧風,一舉兩得。

  炎炎夏日,凡是能創造清涼感的消暑小物,往往會大受歡迎。日本有業者就推出一款,配有風扇的陽傘。不但可以遮陽,還可以搧風,一舉兩得。毒辣的太陽高掛天空,走在這種大熱天裡,肯定汗如雨下,這時當然要借助陽傘,遮擋太陽,但這把陽傘跟別的陽傘,可不一樣,撐開之後傘外部的太陽能板,就會吸收太陽散發出來的熱,將它轉換成動能,驅動傘裡的電風扇,如此一來不僅能遮陽,還可以同時驅散,聚集在傘下的熱氣,真是一舉兩得。扇葉還是用布做成的,就算不小心碰觸到,也不會傷到手。

  炎炎夏日裡做工程,沒有空調設備的工地,對工作人員來說,簡直就像個大悶鍋,但只要穿上這個背心,保證一秒變涼爽,把冰水注入,背心後的加水孔,再穿到身上,就會產生涼爽的感覺。用紅外線攝影機,看的更清楚,左邊的沒穿涼爽背心,體溫明顯比右邊有穿的高出許多,有了它就再也不怕汗流浹背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