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1 18:58

網路人氣明星! 臭臉貓進軍好萊塢

綜合報導

  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臭臉貓,因為臉上無時無刻都露出不耐煩、暴躁的表情因而爆紅成為網路明星,雖然牠的臉還是一樣的不開心,但也因為這張臭到不行的臉讓它廣告接不完,現在的牠不只出書辦簽名會,甚至還躍上大螢幕,準備接演好萊塢電影。原本的臭臉貓,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招財貓。

  廣告中,臭臉貓TARDARSAUCE不改臉臭本性,無論用什麼玩具利誘牠,牠都還是很不高興,冷冷的環顧四周,無動於衷,但正是因為這張臭臉,讓牠在美國紅透半邊天。

  眉頭深鎖表情冷酷,看牠的臉就知道牠有多不爽,臭臉貓TARDARSAUCE,因為主人的家人無意間將牠臉臭的照片PO上網,而意外爆紅。網友用牠的臭臉合成許多搞笑照片,甚至還有人拿牠的臉來做T恤和生日卡片。

  周邊商品一大堆,人氣很高的臭臉貓,不只廣告接到手軟,還出了書,看看簽書會上,粉絲大排長龍,只為了一睹臭臉貓的風采,就知道牠有多紅,這隻臭臉貓現在更要進軍好萊塢,準備拍電影。正火紅的臭臉貓,後勢看漲,加菲貓可要小心了,臭臉貓如今已為主人,至少賺進了六位數的美金,也成為了名符其實的招財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