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06:00

高壓影響 全台炎熱外出防曬防暑

徐榮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太平洋高氣壓持續影響全台灣,各地仍然是高溫炎熱的天氣,白天外出要記得防曬,並且多喝水、預防中暑。中午過後局部地區還是會下西北雨,尤其在山區和西半部地區,可能會有局部性的大雨發生,下午出門記得帶把傘比較好,到溪邊活動也請注意安全。

  這兩天都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,中午過後會下局部性的雷陣雨。周四開始,因為北邊的鋒面稍微接近台灣附近,雖然沒有影響,但是中午過後的西北雨範圍會增加。星期五以後高氣壓減弱,南邊的低壓帶來水氣,中秋假期各地的天氣會比較不穩定,雲量多,下雨的機率也變得比較高。

  提醒:今天各地還是很熱,中午高溫在33到36度,要記得隨時補充水分。白天太陽很大,全台紫外線指數都在過量和危險等級,出門一定要防曬。中午過後,因為熱力作用關係,局部地區會下西北雨,特別是在山區,可能會下瞬間大雨,請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