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06:00

高壓籠罩全台灣 各地晴朗溫度高

徐榮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,今天全台仍然是晴朗炎熱的天氣,各地的高溫在33至36度左右,陽光強烈,出門要記得防曬,並且隨時補充水分。中午過後,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下西北雨,尤其在西半部地區和山區,可能會有瞬間大雨發生,還會打雷公,下午出門建議帶把雨傘比較保險。

  到這禮拜四之前,各地受到高壓影響,上午的天氣都很穩定,溫度也很高,中午過後局部地區會下雷陣雨。周四晚上有鋒面通過北部海面,加上低壓帶來的水氣,週五以後北部以及東北部地區白天的雲量會增加,中午過後全台都有機會下西北雨。

  提醒:今天依然是很悶熱的天氣,各地的紫外線指數都達到過量,甚至是危險階段,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。白天溫度高,記得隨時補充水分,預防中暑。午後局部地區會下雷陣雨,尤其在西半部地區以及全台山區,有機會出現瞬間大雨和打雷的情形,到溪邊活動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