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2:00

台北春季電腦展 酷炫新商品亮相

莊雨潔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春季電腦展在世貿一館登場,今年有許多智慧型商品參展,像是可以偵測腦波,找到人體最佳狀態的偵測儀,還有和手機連動的智慧型手錶。另一起來看看科技新品。

  台北春季電腦展上午在世貿一館登場,今年有許多智慧型商品參展,像是可以偵測腦波找到最佳狀態的偵測儀,還有連動手機的智慧型手錶,另外夜間單車亮燈裝置,詢問度也非常高,逛一圈電腦展,也見證到數位科技的進步。

  春季電腦展登場,除了來找便宜,這一回你還可以逛逛智慧型專區。喜歡騎單車嗎?有廠商設計這一款智慧型隨身亮燈,你可以將閃燈,裝在安全帽或是車身任何地方,讓你安全第一。

  想要知到現在身體狀態嗎,用儀器記住身體最佳狀態的感受,讓你工作更有效率。說到有效率,忙到一半又想要接電話怎麼辦呢,一聲令下撥電話,舉起手來還能講電話,手錶結合手機,這像智慧型產品,在今年詢問度也非常高。走一趟春季電腦展,不只可以撿便宜,更看見數位科技快速進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