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盲人幫人畫肖像? 路人被"瞎"騙!

綜合報導

  盲人會幫人畫畫,你相信嗎?一名盲人聲稱可以幫路過的民眾,畫出長相,一開始沒人相信,但被盲人摸過臉後,只見他在畫紙上塗啊塗,不久就畫出相似度百分之99的畫,怎麼辦到的?原來這是一個整人節目,旁邊有人拍下路人長相,再透過電腦修圖,難怪畫的又快又像。

  盲人會作畫,有沒有這麼神奇,路人湊上來體驗,一開始還是半信半疑,只見他一下摸臉,這個下巴是尖的,那個下巴是圓的,這個鼻子是挺的,那個鼻頭有點圓,摸一摸後,就在紙上塗啊塗,但其實是鬼符,那怎麼得了,還好剛剛他的同伴已經有拍照,只要進入修圖軟體修一修,就能製造出和真人百分之99相似度的畫,再來個偷天換日,這下路人全被騙的團團轉。

  覺得真的好厲害,後來謎底揭曉,知道這是修圖做出來的,不是盲人畫的,而其實他也沒有瞎,路人才恍然大悟,大笑原來不是瞎子畫畫,而是超瞎整人節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