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新片挑戰演技! 華仔演睜眼盲探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影帝梁朝偉在電影聽風者飾演盲人情報員,劉德華也在新片盲探中飾演盲人偵探,劇中甚至不戴墨鏡,和飾演女警的鄭秀文一起合作破案,劇情懸疑,也是劉德華演技的一大挑戰。

  一年內三宗謀殺案,死者要不是死狀淒慘,就是屍骨難尋,劉德華在電影中飾演一位破案警探,因為視網膜脫落失明,必須要靠鄭秀文飾演的女警,拼湊線索找出兇手。老天為什麼要我盲,演盲人卻不戴墨鏡,劉德華還在開拍前,到盲人院體驗六星期的盲人生活,他也坦承這是他的演技大挑戰。

  巧的是,同是影帝的梁朝偉,去年也推出過一部盲人作品,聽風者不免被大家拿出來比較。梁朝偉戴著墨鏡,演聽力敏感的情報員,劉德華不戴墨鏡,還要在鏡頭前演盲探,難度更高。

  導演杜琪峰甚至稱讚劉德華,結婚生女後大解放,他現在沒有祕密,是他最放得開最好的一次演出,電影預計六月上映,到時影迷就可以看到影帝劉德華的新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