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百貨週年慶開跑! 祭大獎搶客源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百貨周年慶打得正熱,台中百貨公司最早開打,也卯足了勁。中友百貨號召千名員工,誓師嗆聲要拿中部業績第一;而大遠百祭出全台最大獎,滿兩千,就可以抽百萬賓士車;新光三越則是讓消費者,抽價值42萬的鑽戒,紛紛用大禮吸引買氣。

  十月是百貨業周年慶旺季,全台最早開打的就屬台中市,為了守住VIP客源,預購日變成主打之一,中友百貨號召千名員工,誓師嗆聲要登中部業績第一;而大遠百祭出全台最大獎,滿兩千抽百萬賓士跑車;新光三越則是聯合品牌,讓消費者抽價值42萬的鑽戒。

  周年慶前夕,煙硝味四起,各家摩拳擦掌,先搶先贏。卯足全力勁歌熱舞,中友百貨上千名員工,一大早就活力四射,還COSPLAY貓、'陽婆婆,大跳扭扭舞,復古圓點風,炒熱全場氣氛。各營業處拿出渾身解數,拼競賽搶第一。

  櫃哥、櫃姊戰鬥力滿滿,因為週六開始就要迎戰,全台灣最激烈的中部週年慶大戰,搶先同業9月20號就先預購,要攻下19億業績。大遠百也不遑多讓,9月19號精品之夜,讓VIP搶先預購,推出全台最大獎,180萬的賓士跑車。新光三越則是壓軸登場,10月2號祭出聯合品牌,滿五千就能抽價值42萬的一克拉鑽戒。

  九月底各家百貨,煙硝味四起,使出看家本領,要搶80億商機大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